昌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昌勇成立於1978年,專精於CNC車床、自動車床、專用機、門型機械手生產製造。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217by:昌勇實業

HCP-42車銑複合數控車床

車床加工是利用車刀對旋轉的工件進行車削加工,可配備鉸刀、鑽頭、擴孔鑽、板牙、滾花工具等進行相應的加工。

HCP-42車銑複合數控車床
HCP-42車銑複合數控車床

HCP-42車銑複合數控車床

  1. 此機型具有車削與銑削的複合功能,能提供客戶更多元的工作環境。
  2. C軸功能:可用於任意角度之主軸定位與輪廓控制,適用於外徑車削。
  3. 選配Y軸動力刀具裝置、端面動力刀具裝置,可進行內、外徑車削銑製加工。
  4. 選配Y軸(ER-20)四軸側銑或八軸側端銑裝置:軸與軸間距最大為55mm。
  5. 線軌配置,加工速度快,能大幅提升客戶的生產效率。

 

檔案下載: 電子型錄
https://pulian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09349直立式攪拌機BV系列

BV系列在儲存桶中央搭載垂直螺旋輸送機組合而成的機器,啟動機器時,原料自底層透過螺旋輸送機移動到上層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昌勇實業

聯絡人:黃先生

Email:gre*****@cnc-lathe.com

詢價回覆率:94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